约瑟夫先生为何那样

《科学怪人》

“先把我放开吧,在你治好我之前,我不会想着逃走的”


看不懂的感兴趣可以去看看电影科学怪人,设定和电影里的差不多,不感兴趣的也可以翻我前面搞的大纲。


给点线索吧#卡尔这时候没有姓名#没有被驯服#约瑟夫手上拿的是租来的婚纱。








后知后觉写错字了,不打紧反正我字丑大家会自觉无视吧xxx

又翻了一下科学怪人剧照,铁铁又被吓了一跳,发现被造人从脖子到下身还有一道子,所以画的和之前不太一样。




评论(1)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小号,但是大部分产出都在这里,是杂食,喜欢随心所欲产出,提问箱可以夸夸投喂点图,来者不拒(*´I`*)
什么都可能发,请慎关,鞠躬

© 约瑟夫先生为何那样 | Powered by LOFTER